辣手书生

三尺微命,一介书生

最近收到一些私信,觉得确实是有写一下自我简介的必要了,把某些东西讲明了,对你我都好。

突发的产物,不全面,以后想起来再补。


圈名辣手书生,中二时期的产物2333,为了纪念(?)真正开始喜欢的第一位军统大宝贝陈恭澍。

CP多且杂,辐射无数个圈子,只要我写了文的,必定是我狠狠嗑的

沉迷战损!!!雷者谨慎!!


大秦帝国:

青山松柏白月光,我永远爱孝公商君。驷仪,昭白,吕嬴,政斯,斯非,每个都喜欢。大秦永远是家。

雍正王朝:

全员皆爱,九子夺嫡数字军团都可(不过是排列组合罢了

但!雍怡/413必须扛大旗!!

其余的像康熙×张廷玉,十四爷×乔引娣,三爷×李绂这种冷门绝学也能嗑两口

康熙王朝:

很久以前看的剧,比较嗑明珠×索额图(淦上来就是邪/教,可逆)

以前脑子抽的时候还嗑过吴三桂×朱国治,康熙×魏东亭,康熙×周培公,康熙×李光地……

(焯谁来救救我)

铁齿铜牙纪晓岚:

我说一句皇纪和大三角yyds没人反对吧2333

叔圈:

这就是朕的后宫了属于()

本命陈道明,黑子直接干掉x

非常喜欢刘奕君/于和伟/邢佳栋/段奕宏/李乃文/王辉/唐国强/焦晃(dbq这位是爷圈了)/王志飞/许亚军/吴秀波/张鲁一/柳云龙等等等等!!

以及北师大的康震教授与王毅先生

其他:

86版西游记永远的神,只认六小龄童老师的大圣,六黑退散!!

三国这边大爱司马懿,嗑丕司马

谍战剧爱好者,伪装者只看过原著,王天风中心,主双毒,浅嗑楼诚。钟爱谍战教父柳云龙出品,品质保障。


⚠️⚠️⚠️以下大大预警,几乎所有不愉快都是从下面这些个圈子里出现的⚠️⚠️⚠️

1.近代史相关:

k系人!!k系人!!k系人!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挚爱是军统。

拒绝小粉红!

才疏学浅,别跟我掰扯那些有的没的。咱只是厨那么几个人,没必要跟我上纲上线。杠就是你赢。

以蒋某为核心,嗑蒋宋,蒋戴,戴胡,伯钟……还有很多很多!!

军统全员都是我的大宝贝

2.HP相关:

蛇院人,斯教!纯!粉!

首先澄清两点:

1.我喜欢的斯内普不只是电影里的,原著中依然喜欢。

2.看过原著,中英双版,之后看的电影,别跟我说什么没看过原著就来瞎BB

不管原著还是电影,都不接受掠夺者,不喜欢亲世代格兰芬多,包括莉莉,尤其詹姆波特。

主斯教个人向,部分甜甜乙女

不嗑斯莉,JPSS

嗑ADSS友情向,GGAD🔒,LMSS,LVSS,浅嗑HPSS

3.相声相关:

苗阜!王声!青曲社!

苯人平时最大的爱好是听相声,但是!不听郭d纲!!(我都糟心把那德字打出来)并且我——很——十分——非常——特别特别——厌恶他——!

我推名叫苗阜,青曲社班主,另一位名叫王声,青曲社秘书长。

嗑喵汪,死忠粉,奉劝某些人别来试探我的底线。

是的我喜欢他们,不管网上被扒出来多少莫须有的黑料我都喜欢。

善恶到头终有报,人间正道是沧桑。

至于某些粉丝,您倘若跟我有其它同圈的,赏个脸高高兴兴来看文,咱愉快交流,一起口嗨,都高兴,但是劳驾您别带着相声圈的粉籍舞到我面前,一个劲儿的跟我推销您的那堆正主。

我很爱苗阜,很爱王声,很爱青曲社,我相信他们能够带着西北的相声一起虹升百尺,鹤舞千年。



不明确的欢迎评论区提问,并欢迎同好前来扩列!!!

对家什么的别再互相碍眼恶心人,谢谢配合。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